我家老爺用他的新玩具拍出來景物照...by Nikon D300s票貼地點:賞櫻朝聖地點--天元宮時間:某個我要上班的早支票借款上→哼 獨自去欣賞美景...高檔的單眼 效果 還是和一房屋出租般傳統傻瓜相機有差好美優.....我喜歡這種品種的櫻花當鋪...不樣陽明山的 都稀稀稀疏的....連蜘蛛網 都拍的這融資麼棒.....所以 工具好 隨便拍都美!在大屯山自然公園酒肉朋友拍到國寶 台灣藍鵲傳說中的竹雞我家老爺說:相遇在關鍵字廣告一個上坡彎道,起初我們彼此都下了一跳!沒想到他們商務中心卻乖乖的讓我來拍。地點: 陽明山夢幻湖步道還是一樣房屋出租 是個 老婆在上班的日子....哼 要知道 好日子就快結酒店工作束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19eyib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